梁丽萍参加市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29 1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参加市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12月28日,晋城市人民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揭牌暨病房楼加层项目投入使用仪式在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大楼前隆重举行。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仪式并为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揭牌。
    病房楼加层项目共占地676.18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总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总投资3800余万元。大楼1-5层为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6-9层为住院病区加层,10-11层为学生宿舍,12层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可容纳260多人的大型培训及学术会议。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保障人民群众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希望市医院能够用好全科医师规范化培养基地这一平台,发挥好示范辐射作用,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全科医师的教学和培养活动,把基地越办越好,为我市培养更多更好的基层全科医生,大力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健康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