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1 15: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11日上午,在全国、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职责压紧压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抓好关键措施,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泔水全链条管理,严禁餐厨剩余物流向生猪养殖场户,彻底切断通过泔水传播非洲猪瘟的途径。要加强疫情排查和疫情报告,对所辖区域内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排查。要严格调运和屠宰监管,加大对外来生猪及其产品的防堵力度。要做好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一旦发生疫情,要按照“早、快、严、小”的原则,迅速、果断、高效处置,力争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要强化生物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生物安全措施,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维护全市动物疫情稳定。要稳定市场供应,确保肉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维护好正常的生猪生产和市场流通秩序。(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