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上海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8 12: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与上海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11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上海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座谈会举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原党委副书记鹿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晋城商会会长邢建标、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杨开伦、绿地集团山西区域中心投资总监徐荣荣、上海福寿园国际集团董事长特助周晨、上海流丹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朋、上海亿信集团董事长张霞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市领导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晋城市委、市政府市以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为目标,全力打造全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通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重点发展光机电、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康养旅游等新兴产业,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不断加大与先进发达地区的深度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考察团的企业家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晋城投资兴业,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晋城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们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鹿金东表示,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和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与上海市企业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下一步能够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