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晋城园区工会成立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8-11-18 10: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富士康晋城园区工会成立十周年
  十年精诚路、智行启新篇。11月16日晚,富士康晋城园区工会举行成立十周年颁奖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孔庆鹏出席活动。
  富士康晋城园区工会成立十年来,在晋城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园区工会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始终秉承“真心实意为员工服务,真抓实干促企业发展”的工作宗旨,按照“一个中心、两个满意、三个有利、四项职能”的工作方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以员工为中心、以发展为半径,以全总互联网+工会为推手,与时俱进,为广大员工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未来,园区工会将与时俱进,建设成为党委靠得住的实践人、行政离不开的合伙人、员工信得过的娘家人。
  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开场舞《精诚十年》为本场晚会隆重拉开序幕。随后,在共同观看工会发展历程回顾影片后,晚会进入颁奖环节,对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进行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推进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