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直单位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16: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市直单位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会

    11月15日上午,市直单位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宣读了2018年全省综治(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责任分解;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分别就2018年全市综治(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综治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提升全市平安建设整体水平;要充分认识做好综治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围绕重点,摸清底数,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主体,加强业务对接,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奖惩,切实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