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深入市区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4 14: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深入市区调研环保工作     

    11月14日,副市长王宏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市主城区环城路就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到陵沁线与畅安路交叉口、长河机动车检测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部门联合执法进展、过境车辆管控及车辆扬尘、环保检测等管控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王宏微要求,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重道远,刻不容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市区环城路段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重点区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车辆管理措施,通过抓源头、抓重点区域、抓重点时段、抓重点行业,切实加大定点管控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力度,加强过往车辆管控,严格控制扬尘、臭氧污染;要加强联合执法,整合联合执法资源,加大执法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对进入主城区主要通道造成严重扬尘污染车辆,要严格依法处罚,对于重要节假日和可能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要采取积极的应对预案,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