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3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主持召开城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

  11月13日下午,市长刘锋主持召开城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研究了18宗土地规划条件、东南新区学校规划和建筑方案、中心城市公共厕所专项规划、中心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专项规划。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

  刘锋指出,做好土地管理和土地出让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谋划,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开展好土地管理和土地出让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盘棋运作,做好土地资源的统筹文章,提升经营城市的能力,提高土地资源的开发效益;要提前做好出让地块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各项配套条件,提高土地的开发价值,加强地块出让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出让地块按照出让条件和开发时限进行开发建设;要把“厕所革命”作为基础工程、文明工程、民生工程来抓,着力解决公厕“脏、乱、少”状况,切实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站在讲政治和全局角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市区规划设计工作,为晋城实现新一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把城市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纳入城市发展长远空间规划中来通盘考虑,按照国家和省市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功能再造、环境再造、基层治理再造的思路,优化规划与建设方案,补短板、强功能、优生态、严管理,让城市更宜居美好;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在保证高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履职尽职,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超前性,不断提升规划水平和工作质量,群策群力做好城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工作,共同把规委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