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3 16:23:00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了系列学习研讨活动。8月29日下午,先行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对政法委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9月3日,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会议上,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开展了学习讨论,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作了总结发言。11月5日下午在机关全体会议上再一次传达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石云峰同志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梳理已经得到落实和落实不到位的具体情况,对工作要勤思考、善琢磨、敢担当,明确改进的举措;学习兄弟市政法综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工作自信心,对工作要做到胸中有数、心中有底,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标杆;对照本职工作,寻找工作新特色,敢于、乐于跳出固化思维,挖掘新特色、新亮点,经常换角度、多种可能地思考问题,多视角宽领域分析问题,以新的、敏锐的思想认识打开工作新局面;要讲究办法和实效,会沟通、善学习,多与上级部门接触沟通,多与做的好的兄弟市接触交流,分析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一流业绩为最高标准,努力进入全省政法工作第一方阵,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晋城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