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30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召开
    10月29日,副市长王宏微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了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1-9月份安全生产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我市安全指标完成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后两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王宏微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督查严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一定成绩;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克服敷衍塞责的现象,坚决克服虎头蛇尾的现象,坚决克服执人情法的现象,以“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紧迫感,常抓不懈、严防死守;要切实抓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更深一层,安全责任上要更实一些,执法检查上要更严一分,排查重点上要更细一环,应急救援上要更快一步,谋划布局2019年工作要更高一格,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