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0-29 11:13: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上午,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在泽州县巴公镇李村村正式开工建设。

  市委书记张志川出席,市长刘锋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王宏微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清茂,晋商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阎俊生,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庆斌,中科院高温金属研究所研究员盛乃成等项目建设相关单位来宾参加开工仪式。

  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是2017—2018年晋城市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占地2800亩,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产业园区引进中铁、山西交投、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及福建永硕投资集团等国内一流企业和实力强劲的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严格控制新增能源消耗,实现污染物超低排放,全力打造国内外一流的绿色、环保、节能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值200亿元,可实现利税16.5亿元,解决当地富余劳动力3000余人就业。

  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对于泽州县乃至全市加快建设铸造产业基地,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进铸造产业园区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将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提供大力支持和坚强后盾。各级各部门也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产业园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成为我市转型工业项目的标杆。(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