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深入泽州县调研企业错峰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24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深入泽州县调研企业错峰生产情况 

    10月23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泽州县就企业错峰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先后深入兰花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晋城市兴达铸件有限公司、天泽集团永丰化肥有限公司和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错峰生产安排,超低排放改造等情况。 

    王宏微强调,面对秋冬季环境污染治理的重要时间节点,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落实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对错峰生产进行有序安排,确保工作落实及时到位;要坚持绿色发展,积极采用先进的超低排放环保设备,确保实施国家及行业排放标准;要积极建立环境管理责任体系,制定详细的落实方案,坚持责任到人,强化督查检查,全面完成错峰生产任务,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