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商标品牌发展呈现加速度态势

发布时间: 2018-10-22 09: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刚刚发布的2018年三季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标申请与注册统计详表显示,截至9月15日,我市今年新申请商标数1476件,商标注册数1039件,有效注册商标量6847件,创历史新高。 

    通过对近三年来我市商标申请、注册、有效注册量可以发现我市商标品牌发展正呈现出加速度趋势。

    从上述数据客观反映出十八大以来,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形势下,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实际,从过去的资源型、高消耗、粗放式发展形势转移到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激发出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创造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不断开办新企业、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兴产业,商标注册需求增大,使得全市近年来的商标注册数量有了长足发展。(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