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区11月1日正式供暖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近日,为了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晋城市热力公司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冬供暖的准备,确保11月1日正式向市区供暖,让老百姓家中热起来。

    今年以来,市热力公司为了保障今冬集中供热工作顺利进行,全力推进禁煤区清洁取暖改造、新市西街及中原街道路管网拆改、设备管网检修技改等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并对辖区设备开展检修技改工作,经过全面检查验收,设备完好率达100%。目前,各项设备正常使用,一次网补水工作已基本完成,10月20日准备进行系统冷运,25日具备供暖条件,11月1日正式向市区供暖,让老百姓家中热起来。 

    为了方便市民快捷交纳取暖费,市民可前往兰花路热力公司用户服务大厅缴费,10月15日以后市民可在各大银行缴费,可选择支付宝缴费(缴费过程:城市服务-生活缴费-输编号即可缴费),还可选择用微信缴费,关注(晋城市热力有限公司)公众号,输编号或地址均可缴费。(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