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富士康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0-14 15: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富士康专场招聘会    

    10月14日上午,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文体宫举办富士康(晋城)专业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开发区服务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现场吸引了不少机械、电子、光学等专业的求职者前来咨询并递投简历,招聘现场已有多名专业技术人才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近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企业的就业再就业工作,通过稳定就业岗位、创业带动就业、强化技能培训、完善就业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闫芳说,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富士康不仅需要大量熟练的产业工人,同时也需要有一定理论基础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的管理和研发人才,就像张志川书记说的那样,一个地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支撑,晋城市的转型发展新动能在开发区,所以我们希望和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到企业到生产一线去锻炼和提升自己,为我市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