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就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01 15: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就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9月30日下午,市长刘锋带领市住建、公建以及城区、泽州县政府负责人深入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就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行调研,现场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刘锋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规范操作的前提下,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攻坚战,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真正惠及民生,让群众早日享受出行便利。 

    副市长冯志亮参加调研。 

    刘锋首先来到新市西街泽州路段至瑞丰路段,看到此段主路已完成铺油,刘锋十分欣慰。他指出,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建设单位要连续作战、一鼓作气、压茬推进,多上人力机械,坚持立体化施工、超常规作战,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攻坚战、歼灭战,确保按时建成投入使用。要突出重点抓质量,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的理念,以严的要求和高的标准,严把材料进口关和施工质量关,加大施工各个环节的质量监理,确保把工程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群众评价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随后,刘锋沿着新市西街瑞丰路段步行至兰花城,详细了解了新市西街、南大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坚持问题导向,畅通上下联系,及时沟通、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破解瓶颈、扫除障碍,为工程如期完工创造良好条件。 

    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现场,挖掘机、运土车和施工人员正在有序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刘锋深入工地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锋要求,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工程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施工单位都是全国、全省一流的施工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管理等优势,按照中标合同,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质量,全力以赴抓推进,尽快完成建设任务。 

    刘锋强调,城建重点工程关乎民生、关乎城市提质,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持续发力、善作善成,确保城建重点工程按计划推进。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攻坚,拿出过硬措施,强化节点意识,着力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上下功夫,以城市形象大提升、功能大优化、环境大改善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