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就老城拆迁工作和中原街改造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26 18: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就老城拆迁工作和中原街改造情况进行调研 

    9月26日上午,市长刘锋先后深入城区下东关片区老城拆迁和中原街改造建设现场,就老城拆迁工作和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加快老城改造提升步伐,做到依法、高效、和谐拆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步伐;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快马加鞭推进工程建设。 

    副市长冯志亮一同参加调研。 

    在下东关社区,刘锋看望慰问了奋战在老城改造拆迁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他指出,老城更新与改造提升对改善老城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老城更新和保护改造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一切有利于拆迁、有利于百姓利益,全力做到依法、高效、和谐拆迁,将老城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的热切期盼转化为支持老城改造的实际行动。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发动,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清老城更新和保护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加快老城改造步伐,让老城区居民早日享受到现代化的生活,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中原街改造现场,刘锋了解了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快马加鞭推进工程建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转变观念,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好道路建设中遇到的土地、拆迁等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