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暗访检查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暗访检查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是改善我市交通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倍受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重点工程。工程施工是否受阻?工程质量是否过关?工程能否按期竣工?这些问题时刻挂在市长刘锋的心上。不下通知,不打招呼,8月17日上午,刘锋冒着高温酷暑,轻车简从,直奔新市西街道路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暗访检查,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深入到项目工地一线,就常态下的工程推进情况和工程建设质量进行突击检查。 

    在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瑞丰路段,刘锋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表示慰问,给他们加油鼓劲,并召集施工单位负责人,叮嘱施工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送清凉、送服务,保障建设者们安全施工、舒心施工。施工过程中,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确保环保措施跟上,扎实抓好工地扬尘、污水收集、施工噪音、建筑弃土等污染防治工作,把给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新市西街东河桥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忙着制作钢梁、衬砌桥墩,全身心投入施工作业当中。刘锋一到现场,便细致查看、详细询问近期施工情况,他指出,今年主汛期雨水偏少,为项目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但施工单位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制订好应急预案,严格施工标准,强化现场管理,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提高施工效率,保证施工安全,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工。 

    在南大街路段,看到发改、公建、电力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施工现场协调督导项目施工,刘锋很欣慰,他说,目前,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已经进入决战的关键时期,务必抓住立秋后的“黄金施工期”,加班加点施工。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细化推进举措、严格施工标准,全力抓推进、抓执行、抓落实,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施工保障工作,确保新市西街道路改造工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刘锋一边走,一边看,看质量、督进度、问寒暑、查安全,检查项目工程是否真正将各项措施落到了实处;检查项目的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现场发现问题、梳理问题、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新市西街是主城区的主要商业街,事关城市形象提升和功能完善,事关人居环境改善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自加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做到机具上够、人力上够,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让项目建设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用我们不懈的努力,确保工程如期靓丽呈现,赢得广大市民的满意。(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