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房保障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06 19:33: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住房保障和中心城市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市住房保障和中心城市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会上,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针对性解决方案,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探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全市上下必须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敢于担当,确保安排部署落地、方案措施落实、目标任务完成。城中村改造是一项涉及民生福祉、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系统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厘清制约改造的主要瓶颈,落实住房保障1+5政策体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机遇,全力完成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宜居的新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