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6 21:52: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7月2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队,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法制委委员组成调研组,深入陵川县就“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调研检查。

    调研组先后深入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崇文镇城南社区、陵川三中、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苏村煤业等地,就“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普法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张斌胜指出,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更加注重法律意识与法治理念的培养,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充分保障普法经费,加强普法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彰显成效,拓宽宣传渠道和创新宣传方式,加大普法力度,全力保障我市社会经济稳定有序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