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外开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2 18:25: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对外开放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外开放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财政、旅发委等19个部门和30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对外开放工作的经验和看法,并就如何做好我市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了交流。

    郭治琛指出,对外开放工作事关我市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同合作,充分发挥我市作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城市和高铁、民用机场正在紧张建设等优势,扎实做好提高招商引资效率、加强邻城合作发展和增强宣传广度、深度等各项工作,不断拓展我市对外开放的空间,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