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主题活动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9 08:45: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主题活动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6月28日下午,“文明乡村 美丽家园”2015-2017年度晋城市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主题活动风采展示在晋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活动,并为生活困难的晋城好人发放帮扶资金。

    此次展示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明办主办,六县(市、区)文明办协办。活动中,六县(市、区)文明办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乡村文明新风,并为生活困难的晋城好人发放帮扶资金。   

    2017年,市文明委表彰了第六届“晋城好人”,根据市文明委制定的帮扶道德典型的实施办法,在每一届道德典型评选表彰后,要对生活困难符合帮扶条件的人员给予一定的资金帮扶,帮扶资金50万元。2017年10月,市文明办启动帮扶工作。经过审核及实地走访,将13人拟定为帮扶对象。(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