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落地

我市召开《晋城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18: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力推进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落地

    为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我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6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晋城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背景、实施过程和制定实施方案的科学依据。市发改、住建、经信、国土、财政、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列入流程图中的节点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时限及存在困难等方面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利锋指出,省委、省政府把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作为山西转型发展、项目落地、创优政务环境的重要抓手,致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意义重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创新监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创造性开展工作,继续先试先行,通力配合,上下联动,抓环节进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少跑路,全力推进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落地,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确保改革圆满完成。(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