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对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进行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26: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作表态发言。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将于5月至10月份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山西省残疾人保障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全面摸清我市残疾人保障现状,积极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保障的社会氛围,确保残疾人保障事业纳入法制化轨道。

    张斌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掌握真情实据,确保此次检查情况摸得准,问题吃得透,原因查得明,真正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全面有效地推动残疾人保障“一法一条例”在我市的贯彻实施,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