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23 20:32: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4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对六起“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在讲话中指出,杨汉军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的楷模,是我们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用年仅55岁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在其位,谋其政”,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市组工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杨汉军同志的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学习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把他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做实。

    卫明喜要求,要以六起“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为镜子,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查摆。要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实绩来。

    会上,与会的部分同志还发表了入党政治生日感言,来自县区的2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