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10 17:37: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10月10日,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重点介绍了晋城现代农业的发展和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的情况。

    首届晋城市农博会是由山西省农业厅和晋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0月11-10月15日举行,这是晋城市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农业展会。展会设立文体宫广场主会场和司徒小镇、皇城相府生态园两个分会场,共有综合展示、专业展示和销售展示三个板块,总规模达到4.7万平方米,可为500余家企业提供展销交流平台。

    首届晋城市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突出四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以“引领现代农业、扩大经贸交流、推动产业发展、构建新型农村”为宗旨,努力把农博会办成“农民的节日、专家的讲坛、商家的市场、合作的桥梁、开放的窗口”;二是形式创新。这次展会设计将综合运用多种宣传展示手段,从形式到内容实现完美和统一。三是规模宏大。本届展会有山西特色优质农产品展、农村人居环境展示、休闲观光农业、乡村旅游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展等10大板块。同时设立台湾展厅和销售摊位。四是影响深远。通过北京、太原的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省内外广泛关注,一些国内大型农业企业纷纷前来参展。与此同时,农博会也将展示农业、林业、水利等方面的新技术、新品种、新设备,并引进先进技术和人才、突出招商引资和金融创新,进一步推动晋城市农产品的贸易与交流。(撰稿:常雪妍)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