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10-09 18:15: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农委、文化局、旅游文物局等相关部门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全市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并就我市今后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廖军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新时期最具潜力、最具优势的朝阳产业,近几年经过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形成了较为丰富的文化旅游业态,但在发展规模和内容上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深入挖掘整合我市文化旅游资源,立足资源优势,加强顶层设计,打造龙头景区,强化营销宣传,进一步挖掘整合文化资源,叫响我市文化旅游品牌,坚定不移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新兴支柱产业重点培育和打造,全力做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