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无审批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6-09 17:12: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9日下午,全省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视讯会召开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长武宏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是省委、省政府创优山西发展环境的重大决策,是先行先试的具体体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在全省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是审批制度的一场革命,实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对于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高投资效率、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到山西投资兴业意义重大。这一改革,真正确立了企业的主体地位,企业可以依法依规,依据市场状况、价格机制、竞争机制,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实施自主的投资活动,追求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从而带动全社会投资效益和质量提高,增强山西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抓住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这一战略机遇,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站在转型综改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压实任务,强化服务,先行一步,以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为突破,细化改革创新审批管理任务,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全面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唱响“人说山西好环境”,奏好“太行山上”最强音,开创全市转型综改新局面,确保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