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进校园”山西巡讲团在我市开讲

发布时间: 2017-03-16 15:45: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法治进校园”山西巡讲团在在我市开讲

    3月16日上午,“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团在我市中等专业学校开讲。

    讲课中,巡讲检察官以“预防校园暴力”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校园暴力的成因、危害、预防和自我保护方法,与学生们热烈互动,使更多的学生们正确认识和面对校园欺凌,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学生们还观看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展板和反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微电影。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法治巡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受感动和启发,希望检察机关多组织、多开展类似的法治教育活动,提高自己的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巡讲团由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厅联合组织,2017年3月16日-17日,分别在我市的中等专业学校、高平市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巡讲。(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