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巡讲团为市直机关作专场报告

发布时间: 2015-12-03 16:21: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道德模范巡讲团为市直机关作专场报告

    12月3日下午,我市举行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邀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刘平贵、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毕腊英、第三届公民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人物“志愿服务先锋”于志刚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专场报告。

    报告会上,三位道德模范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

    本次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团由市文明办组织,于10月27日起赴各县(市、区)开展巡讲活动。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大力营造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弊革风清、富民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