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国品牌及新能源汽车与城市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 2014-10-24 15: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品牌及新能源汽车与城市战略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10月24日,中国品牌及新能源汽车与城市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市举行。50多名来自全国汽车行业、能源行业和相关领域学术界的专业人士,紧紧围绕“中国梦中国车”话题及新能源汽车的城市发展战略,畅谈了对中国品牌汽车发展的看法。

    该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市政府主办,省汽车行业协会、省新能源汽车领导组办公室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协办,旨在通过观点交流和探讨创新,推动中国品牌及新能源汽车与城市和谐发展。

    中国品牌管理研究院资深专家赵加积等分别就“中国汽车品牌:‘符号'的培育和思考”等主题做了精彩发言。

    活动还将在我市举行为期两天的中国品牌及新能源汽车展。(撰稿:常敏芳)

 

责任编辑: 姜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