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级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社发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44: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增进人民健康、保障民生福祉,2021年将围绕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及康养等方向开展市级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社发类)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计划类别

本次申报计划为晋城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社发类)项目,申报方向为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康养四个方向。

1、医疗卫生方向 围绕常见病、多发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和重点传染病开展研究,重点支持:消化道肿瘤防治技术应用研究;关节、脊柱疾病防治技术应用研究;神经及血管病防治技术应用研究;心血管病及其并发症防治技术应用研究;妇女、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干预研究及常见病防治技术应用研究;手术技术和分子诊断技术应用研究。

2、食品安全方向 支持农产品农兽药残留管控技术推广应用;支持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及平台建设。

3、环境保护方向 围绕水污染、塑料污染治理方面的攻关及成果转化和示范应用。

4、康养方向 围绕康养产业开展科技研发、技术转化、技术推广及应用。

二、计划管理

市科技局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对项目进行统筹管理。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为晋城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央、省驻市企事业单位)等。

2、项目申报单位具有开展科研活动的基础,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人才和技术装备等条件、研发经费投入、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3、项目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优势互补,分工明确,责权利清晰。

4、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为申报单位在职在岗人员,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其它详细要求参见附件中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四、申报基本材料

1、项目申报书(附可行性报告)。

2、项目负责人职称和在本单位任职或受聘期限等证明材料。

3、申报项目有合作单位应提供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4、申报项目所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客观,各相关单位和项目组织部门负责人应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公章,涉及经济效益证明和财务数据的应由财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财务章。

5、计划指南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和相关附件(详见计划指南要求)。

五、申报程序、时间和受理方式

1、项目申报原则上采取书面申报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密项目按有关保密要求执行。

申报单位将书面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将申报材料和附件简装成册,一式五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项目申报组织单位,由组织单位签字盖章后集中报送市科技局。

2、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21年7月20日——8月13日。

3、报送地址:晋城市泽州南路851号农业大厦743办公室。

4、联系人:郭 敏    联系电话:0356-2688019

附件1:2021年度晋城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社发类)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晋城市重点科技研发计划(社发类)项目申报书.doc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