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红色革命文物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41: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晋城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主办的“英雄太行——晋城革命文物展”将在晋城博物馆举办。现特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晋城地区革命历史的代表性实物和资料,以全面生动展示晋城革命战争岁月的波澜图景。

一、征集范围

反映晋城地区革命历史的代表性实物和资料,包括典型英雄人物事迹、革命战争时期相关的图书音像、文书资料、工作以及生产生活用品、文艺作品等。

二、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三、征集要求

(一)实物

原则上应为原物、原件。

(二)资料

图片类,应拍摄清晰,须附图片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作者等。

视频类,应拍摄清晰,分辨率原则上要求720p以上,须附视频说明,包括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作者等。

四、征集方式

捐赠、借展。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6-6965131

邮  箱:bgb2020@126.com

地址:晋城市凤台东街1263号 晋城博物馆

请将拟捐赠或借展的物品信息和您的联系方式发至邮箱,或通过电话直接与我们联系。

凡被征集实物或资料的文物持有人及其家人,可获得晋城博物馆、府城玉皇庙以及青莲寺的免费讲解服务及参观机会一次。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与慷慨支持!


晋城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2021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