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06 18:47: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评选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晋人社厅〔2020903号),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晋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拟推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晋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2个单位为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孙战兵5名同志为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16日至112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晋城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系 人:   

联系电话:0356-6990075

    箱:sfgwrsjyk@163.com

附件:

1.拟推荐的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集体情况简介.doc

2.拟推荐的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先进个人情况简介.doc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