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05 09:49: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安排,现将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考察工作由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领导组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二、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员名单见附1)。

三、考察方式

考察采取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四、考察工作安排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1月6日下午3:00

报到地点:晋城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建设路363号)

(二)须携带材料

1.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

2.个人档案。

五、要求

1.考察对象须携带相关材料按时报到,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考察工作。

2.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的应主动联系用人单位。

3.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察人员报到时,须携带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附件2),出示“健康码”和“通信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入场(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考察报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察人员进入会场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人员,取消其相应资格。

联系人:李伟     联系电话:0356-2066119

附件1: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考察人员名单.xls

附件2: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面试(讲课)健康承诺书.docx


   晋城市教育局    

2021年1月4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