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35: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具体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6日,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间为8:00。

面试地点: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五楼会议室(凤台西街2179号)

三、考试成绩合成方式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保留2位小数,试题采取结构化试题与专业知识试题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结构化试题1题、专业知识试题1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体检人选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若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由用人单位加试一场面试,考生的成绩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候考,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参加面试,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5.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以免迟到误考。

6.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根据晋城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凡参加面试的人员,均需“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11月18日以来,到过国务院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查询系统显示的中、高风险区的面试人员,须主动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电话:0356-2055626

附: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面试人员名单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1日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面试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