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口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11-06 18:13: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人口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

你们好!

银杏树叶黄,正是盘果时。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了正式登记阶段,全市近1.2万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奔走在大街小巷、乡村社区、屋头村落、路旁田间进行“地毯式”登记,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和努力。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人口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迫切需要。你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履行保密义务,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登记工作,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晋城市委    

晋城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