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15 17:40: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保基本民生工作,更好地践行“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更加精准地聚焦民之所想和民之所需,做好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谋划工作,现面向社会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建议。

所提建议要结合我市实际,体现公益性、普惠性、可行性、实效性,符合“普遍关注度较高、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项目相对具体且能够当年完成或见到实效”等原则。

征集方式:

(1)网上征集:登陆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cgov.gov.cn)或“晋来办”APP,“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点击“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建议征集”专用系统提交。

(2)来信来函:可邮寄至“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民生事务科”,并注明“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注: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它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循其它相应渠道解决。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