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煤气有限公司告广大燃气用户书

发布时间: 2020-10-14 16:52:16 信息来源: 晋城煤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广大燃气用户:

近期,我公司接到市长热线反映,有人冒充市煤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强制要求用户更换燃气连接用金属不锈钢波纹管。为确保广大燃气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晋城市煤气有限公司在此提示广大燃气用户:

1、此次金属不锈钢波纹管的更换不是晋城市煤气有限公司行为,请广大燃气用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晋城市煤气有限公司上门服务时,会统一着工装、戴工牌。

2、按照山西省2020年3月30日新颁布的《城镇燃气居民及商业用户室内工程设计标准》,从4月1日起实行三条强制性标准,即对燃气新用户(含建成未通气用户),必须设计安装灶具连接用不锈钢波纹软管、灶前燃气自闭阀门和带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燃气老用户要在2022年底前完成三条强制性标准改造任务。目前,我市已制定户内燃气设施更新改造计划,预计将于近期组织实施,请广大燃气用户耐心等待。

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拨打公司用户服务热线2039773、2025935。


晋城市煤气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