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08:00 信息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新华网 09月30日)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

  为持续扩大展览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了同名数字化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经过紧张筹备,网上展馆于9月29日在央视网全面发布上线。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观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网上展馆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提供语音解说服务,供浏览时选择使用;注重互动参与,观众不仅可以随时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而且可以在线体验现场互动展品。同时,根据现场参观路线开发了自动观展功能,点击按钮即可一键漫游全部展区。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