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53:51 信息来源: 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刘贝传达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的关键之年,我们要锚定清廉机关建设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纪律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对照问题,自查自纠,锤炼严实作风,推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常抓不懈,注重成果转化。把廉政警示教育放在日常、抓在经常,聚焦“疾病防控”主责主业,努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疾控队伍”,不断涵养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晋城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