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52:43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3月17日下午,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了全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全市3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6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家市级优秀服务机构以及6家不同行业领域的中小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市级优秀服务机构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服务中小企业的业绩和成效,重点介绍了各自的品牌优质服务,并且在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服务方式、优势资源共享、加强沟通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6家不同行业领域的中小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服务需求与参会的服务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聚焦小升规、专精特新、股改等重点服务企业,依托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以“三进四送”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国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市级优秀服务机构作用,为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