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59:36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向全局党员干部宣读了《晋城市管理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通过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了一场“沉浸式”的警示教育活动。

谈话强调,要锚定“1+3”部署要求,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以创建清廉机关为抓手,紧扣《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党课”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要强化警示教育、党性教育、纪法教育、清廉教育,切实抓好融合贯通、一体推进。要强化底线思维,灵活用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廉政谈话等方式,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微杜渐。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珍惜本职工作,接受思想洗礼;二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处理好警示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深化落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一日一省,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时常比照自己的思想意识和行为举止,积极向党的要求看齐;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宣传好的做法和成效,营造正气充盈、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