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时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39:59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提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觉悟,3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时事政治和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观看时政微记录《来自人民》。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机关全体干部应认真学习、积极落实。时政微记录《来自人民》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誓言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为了人民的幸福,把自己当作人民的勤务员,将一件件小事、一份份牵挂,一往无前以赴之。

会议强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对党忠诚的重要体现,是推进清廉晋城、建设清廉机关的具体实践。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不断提高廉洁自省意识。坚持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常抓不懈,努力提高自警自省、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商务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