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09:25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霞到对口帮扶乡村振兴村——高平市河西镇苏庄村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党员郭新保家中,吴俊霞亲切与其交谈,今年90岁高龄的郭新保,担任过多年基层干部,一心向党,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自身的贡献。吴俊霞对其多年来的付出表达敬意,并嘱咐其注意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在老党员张裕中家中,吴俊霞关心地询问其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希望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家乡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言献策。

走访中,吴俊霞指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争做对党忠诚、本领高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最美审批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审批智慧和力量。(马艺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