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力食品领域企业纾困稳增长

--市企业服务平台邀请华测检测公司来我市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57:04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针对企业提出的检验检测方面的技术需求,市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晋城服务驿站作用,积极对接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我市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服务。并于7月1日,邀请该公司豫晋陕负责人吴宁就食品领域检验检测项目来我市洽谈合作对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二级调研员朱守顿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华测豫晋陕负责人吴宁参观了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双方就平台现阶段架构、华测如何入住平台、检验检测项目如何包装成服务项目为我市食品、农产品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深入龙谷仓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经营情况、产品定位、未来发展规划,就企业在产品检验检测方面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交流探讨,给予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平台要进一步探索与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模式,发挥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服务资源优势,提升我市企业在检验检测方面的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