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渐入高潮

宣誓拉开序幕 歌声彰显心声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16:23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晚7点,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庆祝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审批局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总支决定以庆“七一”为契机,开展“争做最美审批人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讲一次党课、举办一次交流研讨、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开展一次征文活动、提名一批最美审批人、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上门服务、培养一批积极分子、制作一条微视频、举办一场庆祝活动。

当天是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开始前,市审批局“一局四中心”中层干部代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一线窗口人员代表通过微视频向党表白。

庆祝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准备多时的市审批局党员们依次献上朗诵《红色的信仰》、小合唱《歌唱祖国》、民乐合奏《十送红军》、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最美审批人故事《立足平凡岗位 永葆党员本色》、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党旗下的誓言》、舞蹈《万疆》。当庆祝活动结束时,场上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只见大家不约而同地拿起党旗,纷纷加入放声高歌,表达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深深祝福。

“作为一名党员,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很燃。”活动结束后,市审批局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