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08:41: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8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自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杨建平,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吕虎林列席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有关情况。随后,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虎林代表巡回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定动作完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广度,起到了应有的效果。下一步,一是要在扎实推进整改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推动思想再解放、奋斗再出发、工作再落实;三是要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重要环节,在区域经济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围绕打造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和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在大数据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数据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作总结发言。聂永平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组的点评意见,围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持之以恒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政治智慧和营养,认真做到“六个更加坚定”:一是在深学中感悟科学理论的实践伟力,更加坚定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感悟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感悟初心使命的历久弥坚,更加坚定地践行人民至上;四是感悟中国道路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地推进事业兴盛;五是感悟自我革命的鲜明风格,更加坚定地全面从严治党;六是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崇高境界,更加坚定地赓续红色血脉。

聂永平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在学史力行上,要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中感受伟力、砥砺精神、收获启迪,切实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执行落实上再严格,在作风建设上再提升。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上求实效,从百年党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风雨无阻、奋发前行,努力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