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55: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5日上午,晋城市老干部宣讲团“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宣讲活动在市文旅局开讲,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市老干部宣讲团李向阳同志作主题报告。市文旅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向阳同志以《百年党史中的晋城党组织》为题,从晋城地区第一个党员陈立志同志、第一个党组织获泽中学开展革命斗争,到共产党解放收复晋城各县、晋城两位代表参加首届政治协商会议等光辉历程,详细介绍了晋城党组织的发展历史,深刻阐释了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大家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党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通过学习,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汲取百年党史蕴含的智慧营养,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我市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以重点工作为突破,切实推动全市文旅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文旅力量!(供稿: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