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35: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到泽州县山河镇西土河村、青龛村开展以“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及警示教育月活动。局长白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山河镇西土河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家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内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当年用过的物品,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一件件革命事件和人物事迹;在廉政文化教育馆,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以及廉政文化作品;在青龛村,大家重走了当年朱德总司令出太行的山间小道。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刻了解了晋南、晋沁地区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事迹,重温了我党光辉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和反腐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观后感悟发言,白亚平对此次党日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有新突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市全力冲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目标的建设中去,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