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亚平赴江淮重工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26: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同志带队,对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装配车间和自动化调度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融入晋城转型发展,实现军民融合战略中所取得的新成效,以及公司生产制造能力、技术水平、产业结构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总经理田军文详细介绍了江淮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面临的形势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愿景。

调研中,白亚平充分肯定了江淮重工在调整产业结构,积极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江淮重工近年来充分发挥军工企业优势,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步伐,不断协同创新,形成了多体系融合质量管理模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国家工信部“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中船重工质量优秀奖”、“第二届山西省质量奖提名奖”、“第二届晋城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研发出山西省“名牌产品”“军爵”牌风电制动器,为晋城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发扬质量先行的优良传统,对标提质,勇挑重担,不断提升企业实力,争创省长质量奖,真正为全市企业发挥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

白亚平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在标准化建设、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市场监管部门要为企业做好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和技术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把江淮重工打造成为晋城的一张闪亮“名片”。

田军文表示,公司将继续夯实质量基础,坚定不移地走以质取胜之路,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提升行业领军地位,助推晋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供稿: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